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周周利会亏本金吗 国寿周周利过往业绩如何?

    国寿周周利是近期上线的一款养老理财产品,发行时间相对较短,但投资期限只有7天,而且目前来看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所以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国寿周周利会亏本金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讲一讲国寿周周利的相关信息吧。

    国寿周周利会亏本金吗
    国寿周周利风险大吗

    国寿周周利的产品性质为定开净值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一方面,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是不包含保险保障功能的。另一方面,净值型产品的收益和风险都由投资者自行承担,产品不承诺保本,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所以国寿周周利有可能会亏本。

    国寿周周利主要投资于银行存款、短期债券、同业存单等较为稳健的项目,有不超过20%的资金投资于股票基金、混合基金等风险相对较高的权益类资产。国寿周周利风险等级属于中低风险,也就是不保本的,但本金亏损的概率可以说非常小。

    以上便是“国寿周周利会亏本金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从国寿周周利净值的增长情况来看,国寿周周利处于盈利状态。但过往业绩我们只能够作为参考,并不等于未来的业绩也会很好。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