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有什么生财之道 农村不起眼的商机

    过了多年后,再次回到农村一看,发现很多地方都盖起了水泥高楼,乡村环境都变好了许多,虽然有些农村还是没什么人,但藏不住的商机却在向来人频频招手,农村有什么生财之道吗?当然有,这些在农村不起眼的商机,都将成为你的发财之路。

    农村不起眼的生财之道
    农村不起眼的生财之道

    农村经济,自然是无法与大城市相提并论,不过已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会在创业之际,决定返乡创业做生意,农村也渐渐成了遍布商机的地方,投入成本低是一门因素,农村资源项目多,而且有商机,这也是关键问题,到底现在的农村有什么生财之道?看完这些你就会发现商机。

    开养鸡场,养土鸡也是个很不错的赚钱项目,在农村里养土鸡是很有优势的,它投资成本不算高,销路会比较好,而且宣传很重要,决定着你能把土鸡卖到什么地方,可以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宣传自己的养鸡场,随后将土鸡的销售链打通网络销售渠道,线下一些农家乐、度假村也是土鸡的好去处。

    种植绿色有机蔬菜,这种种植蔬菜的项目,看上去并不起眼,没有经商意识的人,也是很难发现这一不起眼的商机,然后,事实是现在城市里很多人都越发注重健康饮食,有机蔬菜也是需求比较大的一个领域,乡下种植绿色有机蔬菜,或许可以和超市、餐馆、饭店、农贸市场合作,建立长期合作就能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