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etc年费多少钱 办理etc需要什么手续吗?

    为了方便广大司机,最近各大银行都纷纷推出etc卡,那么哪个银行的etc卡最好呢?关于农行etc年费多少钱大家知道吗?据了解,不同银行的etc卡收费情况也是不一样的,至于那个银行好,那就要看你个人的需求与选择了,其实每个银行的etc都是差不多的。

    etc卡
    etc卡

    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对于经常走高速的司机大佬来说,有了etc那就方便很多,不用停车缴费可以大大节省时间,并且还能缓解交通堵塞的现象哦!现在很多司机都开始着手办理etc卡呢!

    农行etc卡年费

    目前,农行etc信用卡的年费需要根据信用卡类型来确定。农行etc信用卡分为两种:金卡和白金卡。除了免除主金卡第一年的年费外,还需支付etc等信用卡的年费。

    农业银行等主卡金卡第一年免收年费,以后五年免收年费;在白金卡的第一年,免收年费,并且免除一年中的12年。附属卡不收取年费。如果一年内刷卡次数未达到免年费标准,即刷卡未完成12次,则农业银行将收取年费。

    etc办理手续

    您可以在客户服务网点或银行合作网点申请。

    单位用户:单位用户必须携带车主的介绍信、的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副本(带公章)或营业执照的副本(带公章)以及车辆原始证明的原件代理商,原始车辆驾驶执照和驾驶车辆。

    个人用户:车主的原始有效身份证件和代理商的原始有效身份证件,车辆的原始驾驶执照,驾驶申请车辆。

    如果用户需要临时处理电子标签的停用,以免影响车辆的新应用。单个客户必须携带帐户持有人的原始有效ID,代理商的原始有效ID和授权书。单位用户必须携带带盖章的帐户持有人的介绍信和代理商的原始有效ID。用户还必须使用相应的速度卡和电子标签来处理相应的信息更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