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农合可以网上缴费吗 新农合最高报销多少钱

    新农合是农民们一项福利政策,只要农民缴纳了新农合,买药、看病就能报销了,能帮农民省不少钱。大家对新农合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新农合能否在网上缴费?你知道新农合可以网上缴费吗?新农合是可以在微信上缴费的。

    新农合如何在微信缴费
    新农合如何在微信缴费

    近年来,有很多人都缴纳了新农合,去医院检查、做手术费用都在报销范围内。解决大家看病贵的问题,有些对新农合存在着许多疑问。比如说新农合可以网上缴费吗?据说,可以在微信里进行缴纳,不过,不同的地区缴费方式不同,具体还要看当地公众号公布的流程。

    据了解,有些地区还没有推出新农合微信缴费,如果你的地区推出了,就可以缴费了。首先进入公众号;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注册;注册成功之后,在聊天页面的下方点击找到新农合缴费,点击缴纳既可完成新农合缴费。

    还有个问题也是大家关心的,就是现在新农合最高报销多少钱?随着新农合缴纳标准上涨,新农合报销比例也提升了,只要参加新农合住院的病人可以获得65%或者70%以上的报销比例,这个要根据具体病症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