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存银行一年多少利息 放哪里收益最高

    经过几个月的的努力,终于攒下了一万元了,勤俭节约虽然需要自控力,需要忍耐欲望,但是当自己看到勤俭节约的成果时,会收获成就感,而这份成就感也增加了你的自控力资源,以后自控力会越来越强。有网友问,一万元存银行一年多少利息?放哪里收益最高?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一万元存款
    一万元存款

    农业银行的存款利率是在央行公布的存款基准利率上按一定比例浮动执行,具体以农业银行网点实际公布的利率为准,目前存款一年的基准利率为1.35%。假如在农业银行存一万元,期限为一年,利率为1.35%,那么利息有10000*1.35%=135元。

    如果买保本收益浮动类银行理财产品,那收益会更加高一些。比如,交通银行结构性存款就很好,起投金额一万元,封闭期限是30-180天,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流动性需求来选择合适期限。收益率大概在2.5%-8.5%之间,折中取5%,那一年之后,收益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