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这几种方法可以开通

    大家对于微粒贷最熟悉不过的借款平台之一了,因为自从微粒贷推出来后,备受众多用户的关注,毕竟许多人都想开通微粒贷的,而且微粒贷开通后额度很高的。但是问题来了,微粒贷怎么开通呢?

    微粒贷额度
    微粒贷额度

    你有开通微粒贷吗?其实现在不少用户已经开通的微粒贷,我们都知道微粒贷是无需抵押和担保的,十分方便。只不过如今,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据了解,微粒贷是需要官方邀请才能开通的,现在小编将微粒贷开通技巧分享,快来看看!

    多用微信支付来消费:不管是线上或者线下,多多使用微信支付,线下支付现在已经很普遍了,例如大型超市、便利店、路边摊等一些地方现在都是可以用线下支付的。线上支付就例如购买火车票、电影票、美团、话费充值等,若是能用的上的地方,可以尽量去使用微信支付。

    微信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想要腾讯给你权限开通微粒贷,那就得让他放心,通过绑定手机号与身份信息,在微信钱包那里绑定银行卡来进行实名认证,要让腾讯知道,你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社会上的。

    多和自己的好友互动,与朋友在微信上多些金钱方面的交易,比如发个红包,转账,收账等。通过这些微信上的交易。腾讯就会从侧面认为你足够的消费能力,所以会给你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