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岁三高也能买的保险 这三类产品可以重点考虑

    三高患者在70岁以上的人群中,是非常普遍的,所谓的“三高”一般指患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很多保险公司发行的产品,都是不针对高龄三高人群开放购买的,那么70岁三高也能买的保险有哪些?以下的这三类产品,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我国70岁三高也能买的保险

    目前来说,高年龄段人群想购买保险,的确是会有很多限制的,所以比较建议,重点关注意外保障和疾病保障,一般来说,这两类保险,对于年龄和身体状态的要求,都是比较小的,适合各年龄段的人群购买。

    70岁三高也能买的保险
    70岁三高也能买的保险

    1、国家医保:国家医保每个人都可以买,有三高的人也是可以买的。

    2、意外险:对于70岁的老人,可以选择专门为中老人准备的意外险。毕竟承保年龄范围广,而且保费便宜,非常适合每一位老人购买。而且有的79岁的老人都还能购买意外险,保障意外身故、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让老人有保障,子女也放心

    3、防癌险或防癌医疗险:防癌险与防癌医疗险的健康告知较为宽松,70岁以上的高龄三高患者如果不能投保重疾险与医疗险,可以选择这两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