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定调2020楼市 未来将延续“因城施策”

    近几年,对房地产严厉调控,坚持“房住不让炒”,房地产市场得到了平衡发展,房价也理性很多了。然而,现在中央定调2020楼市了,方向定下来了,将将延续“因城施策”。坚持房子是用来住,并且,要根据情况进行边际性调整。

    楼市最新消息
    楼市最新消息

    中央不断的对房产调控,打击炒房行为,不让房价高涨,同时,保障困难的群众有房住。根据2020年楼市最新消息,现在中央定调2020楼市方向了,让明年楼市政策仍然以“稳”字当头。同时,中央还重申了“房住不炒”。

    这几年,我国房地产政策不断的出台,对楼市价格管控,“房住不让炒”。近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了。目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方房地产市场没有新的提法。

    在房地产政策方面,将会延续‘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基调,预计2020年房地产市场会按照之前的预测走势,另外,各城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边际性调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表示,要加大城市困难群众住房保障工作,加强城市更新和存量住房改造提升,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大力发展租赁住房。

    其实,今年以来,中央多次提到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同时,要求各城落实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020年也会延续“房住不炒”的定位,也就是说明年房地产调控政策依然不会放松。

    加上中央遏制房价上涨的决心一直未变,整体稳定、小幅波动应该是主流趋势,从目前政策预期来看,2020年将会加快住房供应、土地供应、发展租赁住房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