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可以干什么 推荐一些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

    一万元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使用方式,是存着还是花了还是用来投资呢?穷人肯定舍不得花钱的,那一万元可以干什么赚钱?一些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倒是可以做,来看看都有哪些低成本小生意。

    街边小吃
    街边小吃

    有一对夫妻做豆油生意。有两间小房子,里面就是打油的机器,夫妻自己打油,然后就在镇上卖,豆饼也就卖给当地养殖户喂鱼。因为这对夫妻从不短斤少两,对人热情,价格较优惠,因此,生意十分兴隆。几年时间,花了100多万,建起了三层楼房,并且买了轿车,日子过得很不错。

    生活中这样的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很多,只要你愿意观察生活、思考赚钱的门路,并且做好调查研究,制定周密的、可操作性强的计划,那就可以赚钱哦。比如,商业街的女装门店、街边的美食摊点都是很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