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官直播带货走红 直播一小时成交额破1亿元

    由于现在网络直播行业火爆,有不少选择直播方式带货,李佳琦这位网红大家都认识,带货能力非常强。然而,有一位法官直播带货走红了,据说,仅仅用了1个小时卖了1亿元。可见,带货非常强,被大家称为官方版“李佳琦”。

    直播拍卖资产
    直播拍卖资产

    现在有许多商家都会找网红帮忙带货,是目前流行的营销方式,通过网红带货,产品确实好卖了。现在有一位法官直播带货走红了,让众人惊呆了!仅1小时狂卖1亿元。比网红带货能力还要强,直播中竞价相当厉害!

    从据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12月12日,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线上拍卖平台进行了一场司法网拍直播活动,仅用了一个小时成交额破亿元了!直播拍卖的都是一些法院待处置的资产,这也是13家法院首次尝试以直播的方式进行司法拍卖。

    有多位法官亲自登场做“带货主播”,甚至有些法官模仿李佳琦的直播风格喊出“OMG”,“拍它!”也有不少网友也纷纷点赞表示支持人民法院利用互联网网红带货的方式处置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