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一万元一年赚多少 基金收益计算公式介绍

    银行存款安全性极高,但收益率整体偏低,因此有部分投资者会选择更高投资收益但风险不会过高基金,然而基金计算方式很多人都不懂,比如基金一万元一年赚多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基金收益计算公式,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金一万元一年赚多少
    基金一万一年赚多少

    从会计角度透析,基金是一个狭义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资金。据悉,基金赎回金额=基金份额*基金单位净值-赎回手续费。其中,基金份额=(投资本金-申购费)/基金单位净值,赎回手续费=(基金份额*基金单位净值)*赎回费率。

    基金按照投资标的的不同可分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等类型。基金收益和风险是呈正比的,货币基金风险最低,股票型基金风险高。货币基金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在2.5%左右,即投资1万元货币基金一年收益大约为250元。

    以上便是“基金一万元一年赚多少”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场上高收益的理财产品较多,但并非人人都适合投资,毕竟风险比较高,如果小伙伴们承担风险的能力较差,建议选择一些稳健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