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在华销量大降 设计保守不支持5G成主因

    今年的9月份,经过小幅降价的新一代iPhone,在国内消费者市场上,曾获得不错的反馈,但进入11月份以来,苹果在华销量大降35.4%,有市场人士表示,新一代iPhone设计保守,并且不支持5G网络,只靠降价很难持续吸引消费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在华销量大降
    iPhone在华销量大降

    据瑞士信贷分析师数据,在过去的10月份,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下降10.3%,到了11月份,这个数字更是扩大到了35.4%。

    该分析师还指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产品更新迭代速度很快,但苹果依旧保持一年一更新的惯例,并且缺乏重大的创新。而新一代iPhone,依旧采用沿用多年并且保守的外观设计,也开始让中国消费者出现审美疲劳。

    此外,从今年来说,5G网络已经成为中国旗舰智能手机的标配了,但苹果今年的新手机仍然不支持5G网络,这被视为一个竞争软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