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随薪贷利率是多少 综合评估较好利息可能较低

    相信大家都知道,银行旗下有不少的借款产品,而随薪贷就是农行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无需抵押担保,根据借款人的收入情况来核定额度的。那么,2019年农行随薪贷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农行随薪贷的相关内容吧。

    农行随薪贷利率是多少
    农行随薪贷利率

    随薪贷是一款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可以帮助上班族很好的解决资金问题,相对于其他信用贷款而言,随薪贷的额度还是比较高的,最低都有2万元。据了解,随薪贷只有优质行业单位个人客户和单个优质个人客户两类客户可以申请。

    随薪贷信用评分需要在490分以上,以及无征信记录和农行不良信用记录。农行随薪贷的年利率一般是6%,而且利率跨度比较大。如果以最高的6%年化利率来看,随薪贷的利率相对来说不算高,比起其它的互联网贷款产品,具有绝对的优势。

    以上便是“农行随薪贷利率是多少”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想获得更低利率,建议维护好个人信用,提供一定的财力证明且购买农行的理财产品。当你的综合评估较高的时候,贷款利率就可能更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