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卡会上征信吗 建议借款人保持良好的个人信誉

    前段时间,微众银行推出了一款名为小鹅花钱的信用支付产品,随后支付宝也宣布上线借呗卡,引起了一些小伙伴的关注,想要了解的人自然不少,比如是否上征信等。那么,借呗卡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借呗卡会上征信吗
    借呗卡上征信吗

    蚂蚁借呗是人气非常高的一款借贷产品,借呗卡则是在借呗基础上将额度通过银行2类账户绑定到支付宝使用,目前已知的是浦发银行提供2类账户服务。额度和利息同借呗一致,用户刷卡消费后,消费金额按日计息,借呗卡只支持12期分期。

    据悉,借呗卡目前处于试运营状态,大部分人还看不到该产品。开通的小伙伴们支付时可以选择借呗卡使用,每笔消费或转账将生成一笔借款。目前借呗每笔借款均会上人行征信,借呗卡并没有明确的说明会不会上征信,但建议大家保持良好的信誉,否则会有不良的后果。

    以上便是“借呗卡会上征信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不管我们使用什么借贷产品,都要记得及时还清所有的欠款,如果实在还不上,可以跟亲友借一笔钱应应急,否则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