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均包裹超42件 全年网购贡献值5754你达标了吗

    随着电商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上购买心仪的商品。16日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实时监测数据显示,全国包裹已超600亿件,这意味着2019年人均包裹超42件,每人每个月至少收到3个包裹。

    包裹
    包裹

    同时,从监测到数据得知,每个包裹的平均价值是137元,这表明2019年人均网购支出超5754元。看到这组数据后,经常剁手的朋友们贡献了多少网购消费值呢?如果以人均包裹超42件为标准,你是否达标?

    目前邮政、快递成为农产品上行的重要力量,农村寄递实现从“寄包裹”到“产包裹”的转变,真正搞活农产品流通。当前,快递网点已覆盖乡镇超过3万个,全国乡镇快递网点覆盖率达到96%。今年上半年,邮政快递支撑国家级贫困县实现网络销售额1109.9亿元,同比增长29.5%。

    由此可以推测,未来网购产品更加丰富,随着国内包裹投递速度提高,将有更多新鲜产品可通过包裹投递,届时你的网购成本或将再次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