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房价出炉 11月份银川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最高

    国家统计局每个月都会发布房价走势,今年11月房价出炉了,变化不是很大。根据公布的数据,上涨的城市比10月份减少5个,11月上涨为44城。其中,在11月份,银川新房价格上涨幅度最高,从房价指数来看,增速有所放缓了。

    70城房价最新变动
    70城房价最新变动

    在国家严控楼市之下,房价比之前理性很多了,房价走势明显趋稳。今年10月份70城房价走势处于趋稳,11月份房价如何呢?今年11月房价出炉了,上涨城市数量继续下滑,另外,新房价格增速分别为0.3%和7.3%。

    国家统计局16日公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新房价格指数环比0.3%,同比增速是7.3%,而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0.1%,比增速是3.8%。从70城房价数据来看,银川新房涨幅为最高,乌鲁木齐领跌。唐山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领跑全国,韶关领跌。

    今年10月份上涨城市数量为50个,在11月上涨的城市数量有44个,成为了近2年的市场最低点,这也是上涨城市数量连续6个月下滑。在二手房方面,11月份下跌城市数量是33个,二手房价格降幅最大的是韶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