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鹅花钱还款日是哪一天 超过15号有可能会被罚息

    近段时间,小鹅花钱可以说引起了不少借款人的关注,毕竟申请成功后用户就能够使用额度消费、转账、提现等,然后每个月按时还款即可。那么,小鹅花钱还款日是哪一天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大家介绍一下小鹅花钱的相关内容吧。

    小鹅花钱还款日是哪一天
    小鹅花钱还款日

    小鹅花钱可以看成是信用支付+现金贷两款产品的结合体,在微信支付绑定微众银行提供的银行卡账户,可以通过微信支付交易,在小鹅花钱小程序可以把额度进行提现。申请成功后每月1号会出账单,15号为最后还款日,逾期还款就会被罚息。

    据了解,小鹅花钱可以分期还款,如果消费后无法按时全额还款,那么大家可以在1号~15号之间申请分期,分期也是按日计息的,日息最低为万分之五,系统会根据对用户进行综合评估,给出不同的额度和利率,具体以个人页面显示为准。

    以上便是“小鹅花钱还款日是哪一天”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如果小伙伴们想要还款,可以直接进入小鹅花钱小程序,点击还款,用绑定的其它银行的储蓄卡,转账还款便可以完成操作。提醒:贷款逾期后果严重,建议及时还清所有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