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朝盈和余额宝哪个好 这样对比分析更清楚

    余额宝是很多人经常在用的,平时只要用支付宝,余额宝里头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存款”,因为它是可以获取收益的一种服务产品,不过,也常常有人问,朝朝盈和余额宝哪个好?你对朝朝盈了解多少?这样对比分析更清楚,看完你会找到答案的。

    余额宝和朝朝盈选谁?
    余额宝和朝朝盈选谁?

    我们对余额宝是比较熟悉的,而朝朝盈则不同,它是招商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需要办理开通朝朝盈,必须是招商银行的客户才行,招行用户可通过其手机银行进行办理并开通,但它和余额宝一样,都是货币基金,而朝朝盈绑定的是招商招财宝,至于朝朝盈和余额宝哪个好?来看看它们的对比分析。

    收益是投资者看重的,所以先从收益讲起,余额宝是将钱转进去后,第二天即可看到收益,但其实收益并不高,相比起来,朝朝盈的收益会稍微高一些;从风险上看,其实货币基金都是比较安全的,风险性较低的产品,当然也不排除亏损的可能;从投入上来讲,朝朝盈的投入上线是5万,超过5万就不行了,但余额宝可以有10万。

    要看收益,选择朝朝盈,安全性不相上下,而投入上限方面,又是余额宝占上风,再来看看它们的灵活性。余额宝可以随时转入或提取,比较灵活,但有时也需要几分钟,而朝朝盈会更灵活一些,可以做到实时转入转出;支付方面,余额宝的功能就比较强大,直接选择余额宝支付方式即可,但朝朝盈的资金,需要提现到银行卡才能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