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安鑫利365天怎么样 从收益和产品风险分析

    随着收入的增多,很多人都开始关注一些理财产品了。近日,国寿安鑫利365天就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毕竟该产品目前具有较高的投资优势。那么,国寿安鑫利365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国寿安鑫利365天这款产品吧。

    国寿安鑫利365天怎么样
    国寿安鑫利365天

    国寿安鑫利365天发行主体为国寿养老保险,国寿养老保险于2007年01月成立,是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与其他发行主体相比相比,具有较高的资产管理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从投资方向来看,国寿安鑫利365天的投资对象主要为债券、基金市场,货币市场金融工具等高流动性资产,以及符合监管要求的债权类资产。国寿安鑫利365天属于净值型理财产品,流动性较好,但可能会出现亏损的可能,且不保证具体收益。

    作为一款中低风险理财产品,自成立以来年化收益达到4.92%(只代表历史情况,不代表未来实际收益)。如果投资者资金为1万元,购买当日净值为1.0000,365天后,其净值达到1.0500,那么投资者获得的基金收益=10000*1.0500-10000=500元。

    从上面的信息我们可以得知,国寿安鑫利365天是一款投资风险较低的产品,目前来看收益还是很不错的,感兴趣的投资者们了解一下。需要注意的是,国寿安鑫利365天投资期限达到了365天,不能够提前赎回,流动性相对来说是比较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