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不用买保险的人 短短几句话让人哑口无言

    马云可以说是很多人的人生导师,其发表的很多言论,经常被媒体广泛报道,从而影响到很多人。而关于保险,马云在演讲的时候,也曾提到过,马云说不用买保险的人是极少数的,曾让坐下的观众哑口无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云谈买保险
    马云谈买保险

    马云谈到保险的时候,曾表示保险是后路,在春风得意时布好局,才能四面楚歌时有条路。有钱时,钱不值钱。没钱时,人不值钱。要想让人永远值钱,就必须用您现在有能力的时候,把赚到的钱拿出一部分来规划好不确定的将来。

    在马云看来,生了病的人想买保险,不是他认可保险了,是花自己的钱心疼了。所以,没有切肤之痛,不知道买保险的好处。总觉得买保险没有用。你没买保险没出事,那是万幸;没买保险出了事,就是悲剧;买了保险没出事,那是幸福;买了保险出了事,就是庆幸。

    而在部分中国人眼中,买保险是一种“不吉利”的时期,因为传统中国人是比较忌讳老病死的话题,这类想法是非常没有必要的,因为保险的作用,就是效转嫁未知的风险,对于一般的人群来说,如果想未来更有保障,那么可以选择购买一份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