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如何提升额度 这些方法有助提额

    蚂蚁借呗人人都认识,是目前最有良心的网贷平台,不会收取高额利息,快速放款。不过,有很多用户都反映自己的借呗额度太低了,又不知道蚂蚁借呗如何提升额度?那么,你知道借呗提额的方法吗?其实,提高额度方法很简单的。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借呗作为一款人气贷款产品,相信有很多朋友都使用过,只要你的信用好、芝麻分高,就能开通借呗了。但刚开通借呗,额度是挺低的,大家可以通过方法来提高额度。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蚂蚁借呗如何提升额度吧!

    绑定信用卡。绑定银行卡、信用卡有助于提升个人的芝麻信用分,提升借呗额度。不过千万要注意,不能绑定过多的信用卡。选择经常使用、消费的信用卡,额度比较高的,每月按时还款,能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

    多献爱心多理财。支付宝里面有很多的理财产品,大众最喜欢的余额宝就是其中之一,有闲钱的话就投一点进去,比银行收益还是要好点的,安全度也高。另外支付宝“爱心捐赠”里面保持每个月捐个两三次,金额随意就好,一两块的也行,主要就是留个有爱心的形象。

    多使用借呗。额度的提升主要看你平时支付宝的使用情况,消费的种类要多样化,消费的额度要适当大,消费频率越高越好。这都是提升额度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