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这两大方法值得一看

    相信大家都知道,微信上可以发红包、转账,所以小伙伴们的账户上难免会有些余额,想要提现出来却要支付一笔手续费,有些人就想了解免费提现的方法。那么,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微信提现免手续费

    1、收款小账本。微信官方推出了一个叫做“收款小账本”的小程序,用户通过微信首页搜索框即可直接搜索到。该小程序支持用户申请官方收款码,成功开通后会有一些免费提现额度的。不过收款码主要是针对商家开放的服务,所以申请时需要上传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并且需要支付一定的礼包费用。

    2、直接使用微信进行消费。如果用户没有合适的渠道可以进行微信提现,那么可以直接使用微信中的资金进行消费,所有的消费都通过微信进行支付,这样自己其他的资金就可以存起来,也可间接地进行免费提现。

    以上便是“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微信理财通上现在有不少的理财产品可以选择,小伙伴们也可以将钱存入零钱通,最终收益也能够抵消掉一些手续费损失。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