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期免息买手机合算吗 这些建议对你有用

    支付方式越发多元,分期贷款消费都能选择不同的期限形式,但经常听别人提起12期免息分期购买手机,难道这样买手机更优惠?选择在淘宝12期免息买手机合算吗?在采用这种分期消费模式购买手机之前,以下这些建议对你有用,不妨过来看看。

    使用12期免息买手机怎样
    使用12期免息买手机怎样

    所谓的12期免息,是指用户使用花呗分期12期付款,每一期支付一两百块钱,支付12期还完即可,期间不需要任何的利息税,因为它是免息的。其实不止淘宝,京东也有12期免息分期的付款模式,比如12期白条免息,这就需要开通京东白条了。

    在电商平台,基本上都会支持分期付款购买手机,对于价格比较高的手机,其实比起全款购买,消费者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会更倾向选择分期付款购买,但是12期免息买手机合算吗?其实,这并非是个肯定的答案,因为有时候选择12期免息付款很合算,但有时并非如此。

    想要使用12期免息购买手机,以下这些建议对你有用,建议在购买价格较高的手机时,使用12期免息分期购买,比如苹果手机,价格动辄八九千元,甚至是上万元的,选择12期免息会比较划算,但如果是金额只有2000元左右的手机,不建议选择分期购买,因为大部分的商家,现在销售分期手机也会收一点手续费,而且2000元左右的手机也没必要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