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六成90后有实质性负债 钱究竟花在哪儿了?

    对于一名90后的你,每个月需要花费多少钱呢?其实现在有些90后年龄已经踏入三十岁了,意味着也不年轻了。但是近日,有数据显示出,近六成90后有实质性负债,其中有三成的受访者是月光族。

    90后负债数据
    90后负债数据

    据报道,有调查发现,有6成的90后有有实质性负债,学会理财已成为每个90后的“必修课”。购物占最大,其次是分期或逾期还款,餐饮占13.6%;娱乐、住宿所占比重相近,分别为9.4%和9.2%。最后是出行、去游玩,占7.3%和7.0%。

    在负债人群有些90出来工作的,在校的90学生也有,而工作90后占比最高,达57%,其次是工作95后,占39%,在校90学生占21%。虽然买买买时很爽,但最后还是要还钱的,因此,大家一定理性消费,适当理财。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些人高额度消费已经是非常普遍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近六成90后背负债务,对于这个话题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有三成90后分期或者逾期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