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嘉年月月盈取不出?到期赎回流程了解一下

    国寿嘉年月月盈一款比较热门的理财产品,目前在支付宝和微信上,都可以购买到该产品,但不少用户在购买国寿嘉年月月盈后,会发生取不出的情况,那么国寿嘉年月月盈取正确的到期赎回流程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国寿嘉年月月赎回流程

    1、国寿嘉年月月盈属于定期理财产品,是不支持提前赎回的,需要在规定日常才能初期。

    国寿嘉年月月盈
    国寿嘉年月月盈

    2、产品到期后,用户可以选择继续投资或者取出,选择不再续投,资金由系统自动到账余额、余额宝或银行卡账户,

    3、如果投资者有资金需求只能通过其他途径获取资金,不能提前取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的资金。

    总来说,和一般的定期理财产品一样,购买国寿嘉年月月的钱,是不能提前取回的。对于资金流动性有要求的人群,建议就不要购买这类产品了,可以多了解一下部分活期理财产品,例如余额宝、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等等。

    国寿嘉年月月风险高吗

    国寿嘉年月月盈的发行方是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中国人寿是知名保险公司,资金和背景实力都很强大,养老保障业务经验也很丰富,公司管理资产规模业内第一。

    国寿嘉年月月盈的风险级别为“中风险”,投资风险并不高。它主要投资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和信用等级较高的非标资产,不直接投资股票、股票型基金等高风险资产,投资策略较为稳健,本金亏损可能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