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占手机市场三分之二利润 小米手机真不赚钱!

    根据Counterpoint报告得知,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市场总利润已统计完毕,其中苹果占手机市场三分之二利润,蝉联全球手机利润冠军。看了这个报告之后,小编回顾起苹果总说让利消费者,但“真香”告诉我们还是太年轻了。

    小米手机利润
    小米手机利润

    据了解,华为手机第三季度全球销售量暴涨,同比增长了26%,售出了6582万部手机,比苹果手机销量多1/3。按理说,华为手机销量多,其利润应该更多,然而“真香”告诉我们,华为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市场利润排在第三位,远不及苹果占手机市场三分之二的利润。

    当然了,小米售价总是最低,那么让我们轻松拥有5G手机的良心品牌在第三季度中产生了多少利润呢?在Counterpoint报告中没有明确指出,因为华为、VIVO、OPPO、小米等品牌手机的利润占比太低了。

    简单地说,在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市场总利润中,苹果一家就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的66%利润,而第二名的三星占了17%利润,剩下的几千家则瓜分剩下的17%利润。

    需要注意的是,华为、OPPO、小米三个国产品牌手机第三季度的销售量与苹果、三星相当。从这里可以看到打出最低价的小米手机利润非常低,让我们拥抱国产智能手机吧,它们挣钱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