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岁男孩炒股亏7万 一年时间亏掉7万多元

    大家都知道投资是有风险的,但仍然有不少人喜欢炒股票,因为回报率较高,所以吸引了大家。不过,一则9岁男孩炒股亏7万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据悉,男孩的母亲给了10万元尝试炒股,结果,在一年时间里亏掉了7万多元。

    炒股票有风险
    炒股票有风险

    你喜欢炒股吗?在生活中有许多人喜欢炒股,而且,极少人是靠炒股发财致富的,在股市存在多种风险。然而,有一位9岁男孩炒股亏7万元,引起网友们热议!而且,这是男孩母亲给钱投资的,有钱人的世界真是让人不懂!

    其实,炒股票也是讲技巧,而且,还了解清楚股市行情。12月20日,在湖北襄阳有一名母亲给10万元给儿子投资,让9岁儿子尝试炒股,结果行情不好,一年来亏了7万多元。而男孩妈妈表示,只是想让儿子对财经知识了解一些,培养课本以外的兴趣点。由于今年行情不好,虽然心疼,但是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