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成年可以贷款吗 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不可避免地会遇到一些资金问题,所以许多朋友会选择通过贷款来解决。而贷款分为网贷与银行贷款,要想申请贷款成功,必须满足贷款的条件。那么,未成年可以贷款吗?

    因为贷款是民事行为,需要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才可以办理贷款,也就是说,想要办理贷款至少是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才行。未成年人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或者无民事行为能力人,这类人是无法办理贷款的。

    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在贷款到期日时的实际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

    2、有本市常住户口,有固定的住所;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愿意并能够提供贷款人认可的房产抵押;

    4、房产共有人认可其有关借款及担保行为,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