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仅剩9天 你的信用卡积分兑换了吗

    2019年的余额显示不足,大家都做好准备等待全新的一年了吗?在迎接2020年之前,2019年仅剩9天时间,还有什么未完成的计划,以及未完成的任务,也需要抓紧时间了,今年你的信用卡积分兑换了吗?再不兑换就要过期了哦。

    每当到了年末之际,人们都欣喜于迎接新年,但也不要忘了2019年所积攒下来的积分呀。今天是2019年12月23日,距离2020年1月1日,2019年仅剩9天,你的信用卡积分兑换了吗?按照部分银行机构的规则,有些信用卡的积分,到了年末是会过期的,同时,过期积分将被清零,如果不及时兑换,那等于这一年的积分都白攒了。

    信用卡积分要及时兑换
    信用卡积分要及时兑换

    需要注意的是,一些积分兑换的商品或服务,也的确是有用的,市民杨女士在近日就接到银行发来的短信提醒,“您账户有357积分即将到期,到期时间2019年12月31日,请及时兑换。”一开始,杨女士觉得自己的积分太少了,根本兑换不了有价值的商品,但后来查询发现,充话费可以用积分抵扣。

    经过银行这一提醒,杨女士表示,要去检查一下其他银行卡有没有即将过期的积分。据报道称,浦发银行发布公告,调整信用卡积分权益,自明年1月起,至明年12月30日,高端白金信用卡持卡人的账户基础里程兑换上限,调整为每年20000里程。

    另外,光大银行也发布公告,表明自明年1月起,交易类积分将在第5年的积分产生月前一个自然月的最后一天过期。卡片到期后,可以续卡,届时也可以继续用这里的积分兑换礼品。当然,每个银行的信用卡积分失效时间不一样,有的银行就是将信用卡积分的过期时间固定在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