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10万炒股亏7万 家长还主动给钱投资

    炒股票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最近一名男孩花10万炒股亏了7万元,而这些钱是母亲主动给他学习炒股的,简直让人大跌眼镜,虽然父母花钱培养孩子的心可以理解,但是这么小就让其学炒股,这种做法真的是不可取。

    炒股
    炒股

    见过有钱任性的家长,但没见过这么任性的。女子花10万元给9岁儿子学炒股,将10万元给儿子自己买股票,最终亏了7万元。而这位妈妈这样做的目的竟是为了能让儿子接触到更多的财经知识,不过小编则认为,与其花钱给他炒股,不如正儿八经的去培训机构学习一下财经知识。

    据媒体报道,襄阳的一位母亲投资10万元,让她9岁的儿子尝试炒股,他当时还在上小学三年级。她一年内损失了7万多元。母亲在12月20日对此做出了回应。

    问:他什么时候开始交易股票的?

    孩子的母亲:他炒股票已经有一年多了,希望让他了解一些金融和经济方面的知识。除了学习,我还想增加其他领域的知识。

    孩子:反正我也不明白。我随便买的。我很少玩股票。我有时间的时候会看着他们。对我来说,钱没有概念。今年上半年,我选择了一支股票,损失了3万多元。

    问:你妈妈对这种情况有什么反应?

    孩子:既不打我也不骂我。今年的市场不好,这段时间比较好。

    问:你对未来的股市有信心吗?

    孩子:是的!

    这位母亲对她的孩子在股票交易中赔钱有何感想?

    孩子的母亲:投资10万元后,市场不好,股市不确定,我们损失了7万多元。但是不后悔。为了培养他的其他兴趣,我愿意这样做。我觉得他的兴趣多了一点。我也和他有一个共同的话题。我觉得他已经长大了。尽管父母不为给孩子花钱感到苦恼,但为伊娃买股票赔钱也是“富有和任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