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能分多少期 账单分几期还最划算?

    对于无力偿还花呗账单的人群,都会想到分期还款,这样可以大大减轻经济支出压力,但在一般情况下,选择花呗分期,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的,那么花呗能分多少期?账单分几期还最划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花呗的分期期数为3期、6期、9期、12期。在花呗上,除了逾期费用、分期手续费、分期出账本金部分、最低还款额循环利息外,其他的花呗消费金额都可以申请分期,但是分期金额需要大于10元。那么花呗分几期还最划算?

    1、要看花呗分期选哪个期数更划算的话,就有看哪个期数的手续费会便宜一些。而一般分期期数越短,手续费也就越便宜,所以根据常理来看,分3期的手续费是最少的。

    2、不过有时候,你在用花呗分期购买商品时会有免手续费的优惠活动,你直接选择免手续费的那个期数去分期购买就会更加划算一些。而一般免手续费的优惠活动都是分6期的样子。

    3、当然,具体还是要看你个人的经济情况和还款能力,如果无法短时间还清的话,可以选择稍长一些的期数去进行分期付款,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还款的压力。

    总的来说,因为花呗账单分期,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所以分多少期,最好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在免手续费的情况下,越多的分期越就越好,如果需要手续费的话,要在自己的经济能力范围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