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方理财金A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随着大家收入的增多,想要利用闲置资金赚取收益的人更多了。而随着第三方投资平台的发展,不少基金也开始受到大家的关注,比如南方理财金A。那么,南方理财金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风险和收益简单的给大家分析一下这款理财产品吧。

    南方理财金A怎么样
    南方理财金A安全吗

    南方理财金A是一款货币型理财产品,由南方基金发行,南方基金成立于1998年3月6日,为国内首批获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起始标志。据了解,公司管理着17只公募基金,4个全国社保基金组合。

    南方理财金A作为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产品具有灵活申赎的特点,其预计年化收益率一直不断变化,截止2019年12月23日,七日年化收益为3.3170%,起购金额为0.1元,每日都会更新收益。从投资风险方面来看,比较适合追求稳健收益的投资者。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南方理财金A是一款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还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微信理财通了解一下详情,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值得一提的是,南方理财金A支持T+0赎回方式,申请当日下午3:00前,资金T+0就能够返回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