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方理财金A安全吗 购买会发生亏损吗?

    南方理财金A是微信理财通平台上的一款理财产品,其收益相对于一般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是要高的。但也有不少投资者,会害怕购买南方理财金A后发生亏损,那么南方理财金A安全吗?风险程度高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南方理财金A
    南方理财金A

    南方理财金A属于货币基金,安全性是比较高的。虽然在理论上,货币基金是有发生亏损的可能,它的风险等级是低风险,这类基金历史上也没有亏损过,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心。

    南方理财金A主要投资银行存款、银行债券等资产,银行存款的安全性不用多说,银行债券的信用等级很高,违约概率很小,所以本金安全性高,产品风险较低。

    从业绩方面看,南方理财金A在2014年年底成立,这几年它的业绩还算不错,年化收益通常3%以上,在同类基金中排名中上游。从近一年表现看,目前市场上的货币基金总计有600多只左右,它排在300多名,收益比较一般。

    总的来说,如果在意安全性,希望获得稳定收益的人群,可以选择南方理财金A。而如果想获得更高的收益,可尝试购买一些定期理财产品,其收益是相对较高的。最后提醒大家,理财有风险,投资最好在自己的风险承受范围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