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多少立案 欠款金额在5000元以上的注意了

    人都会有急用钱的时候,问亲朋好友借太麻烦,向网贷机构借最好,不需要欠人情。但是网贷逾期后果也很严重,有网友问,网贷逾期多少立案?请注意,欠款金额在5000元以上的可能会被起诉,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网贷
    网贷

    如果借款人欠款金额在5000元以上,逾期时间超过90天,被起诉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逾期三个月期间,网贷机构会使用各种催收手段,最常见的手段是爆通讯录,这对想要正常生活的人杀伤力最强。

    网贷平台起诉借款人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让借款人还款。所以被起诉后,如果不想太麻烦,最好是把欠的钱还清。而网贷除了要还本金外,还要还很高的利息,这个就需要注意了,如果利息超过36%的利率红线,对超过部分是不还的,具体利息就需要和网贷平台协商了。

    现在正规的网贷平台借款额度都是20000-35000之间,比如蚂蚁借呗、百度有钱花、微粒贷、蚂蚁花呗、京东金融等,一旦逾期不还,将会对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征信造成伤害,请注意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