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领如何理财 面对消费诱惑就要这么做

    即使从事一份工作,有了一定的收入,现在也需要面对许多的消费诱惑,每月有着稳定收入的白领也是如此,如果无法抵抗这些诱惑,就很难存钱,而学会理财投资赚钱会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白领如何理财呢?快看这里,当白领面对消费诱惑就要这么做。

    白领理财方法介绍
    白领理财方法介绍

    一直被视为不需要干体力活就有稳定收入的白领,其实往往拿着不高的工资收入,在薪资待遇一成不变的情况下,很难具备应对突发风险的能力,不如学会投资理财赚钱,通过理财的方式获得额外收入,要明白,挣钱的方式不仅有工作,而钱,永远都是挣不完的。

    现今时代,要想理财,面对消费诱惑就要这么做。首先盘点自己的总资产,对自己的收入与支出进行分析,理清自己的收支情况,哪些是固定支出,哪些是不必要的。其次是制定适合自己的储蓄计划,比如每月从工资取出1500元存入账户,一定要严格按照储蓄计划执行。

    当然,消费诱惑可能还是会面临,这个时候怎么办呢?建议花费一笔钱,用于购买保险理财、货币基金或是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这三大理财都是目前白领比较青睐的,风险不高,值得考虑,更重要的是,还能防止白领再将过多的钱用于消费,当然,坚持理财与克制消费冲动是同时需要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