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获取大额信用卡 很简单但银行不会告诉你

    很多人都想获取银行大额信用卡,但个人收入不高,且名下没有高额资产怎么办?对于普通人来说,大额信用卡似乎可望不可及,事实并非如此,那么普通人如何获取大额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

    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得知,信用卡小白想要拿到大额信用卡,那么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1、把握提额机会

    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购物还是缴水电煤气费都需使用信用卡支付,坚持半年后即可每个月申请临时提额,这一点银行人员是不会告诉你的哦!每个月提高临时额度后,大家尽可能将临时额度消费出去,如帮助朋友支付账单、承担家庭消费支出、代公司采购,等等。

    2、经常大额支出

    当使用信用卡支付一笔大额消费后,应立即向银行申请提额,这个时候可以向银行表示有大额支出,当前卡额不能全额支付了。同时,在每次大额消费前告知银行需要大额消费以及分期(由于临时额度无法进行分期),银行每次都会提额了哦,这一点银行工作人员也不会告诉大家。

    总而言之,信用卡小白不能向银行提供财富证明时,最好是通过用卡习惯间接证明个人财富水平,进而获取大额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