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金融借款利息高吗 在这平台借钱请注意

    或许是因为贷款生意越来越火热,使得不少人都进入了这个行业挖金。国美也布局这领域,成立了国美金融发展借款的生意。有意在这平台申请借款的人,都想知道国美金融借款利息高吗?小编必须提醒大家一件事,如果你想在这平台借钱,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高额罚息。

    国美金融
    国美金融

    由于一些人不了解国美金融借款,所以小编先解释一下。据悉,国美金融是国美控股旗下从事金融发展与投资业务的战略管控平台,据了解,国美金融所持金融牌照包括小贷、融资租赁、保理、基金代销、保险经纪等,属于正规的平台。

    申请贷款,当然要了解一下借款的利息。国美金融贷款利率,会根据借款人的实际资信状况评估确定,利率有高有低,一般资信条件越好,申请到的贷款利率会较低。所以,不同的用户在国美金融借款,利息是有差异的。

    国美金融是国美在线里面的金融服务产品,也是一款提供线上购物的贷款平台,同时国美金融也是一款通过国家金融体系和征信中心授权的正规贷款平台。由于国美金融借款是正规靠谱的,所以利息不会很高,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

    但是,小编有一点需要提醒在这平台借款的人,如果你在这平台借款的话,一定要按时还款,因为罚款利息很高的。而且,由于国美金融的贷款业务上征信,如果逾期严重的话,是会导致征信污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