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光区块链理财骗局 骗子越来越有文化了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需要极大勇气,但他的付出得到相应的回报——吃到美味的螃蟹。于是,大家误以为凡事赶在他人前面进行尝试就可以成功了。自从区块链概念被提出后,很多人都想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骗子因此想出“高明”骗局,但很快就被央广网曝光区块链理财骗局很坑人。

    区块链理财
    区块链理财

    据了解,Wo Token(沃图克)钱包App自称是一个能理财的数字资产钱包,也叫做区块链多币种钱包,等同于币圈的“支付宝”,月收益6%-20%,随提随存。不少投资者抢先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随后发现投资的钱取不出来了,再加上媒体曝光区块链理财骗局,大家才后悔表示投资不能冲动。

    事实上,骗子也开始有文化了,很多骗子利用投资者猎奇心理与从众心理,推出新型骗局,在多重铺垫下让不明真相的投资者掏空家底。在这里提醒大家,网络投资理财需谨慎,普通人投资理财最好选择银行理财产品。

    目前被曝光区块链理财骗局已经有警方介入,如有新消息,小编将会在第一时间传递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