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亿房企春节放假 最低发放2万元旅游津贴

    随着春节临近,一些大公司就要福利了,慰劳辛苦了一年的员工们。然而,国内一千亿房企春节放假19天,引起了广泛关注!那就是滨江集团。据悉,滨江集团还鼓励员工们带家属去旅游,最低会发放2万元旅游津贴。

    4000万旅游津贴
    4000万旅游津贴

    2019年就要走完了,在很多人纠结请几天或调休才能一个春节长假的时,有消息传出千亿房企春节放假19天。消息传开了,有很多人表示很羡慕,而且,还有旅游津贴。此外,还会给员工们加薪!有网友表示,别人家的公司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近日,有很多人都成为了“柠檬精”了,因为看到了杭州滨江集团的《2020年春节旅游休假的通知》,“土豪”年假及旅游津贴再次刷爆朋友圈。据悉,现在滨江集团销售额已经突破了千亿大关。

    根据滨江集团的通知,为分享千亿成果,董事会决定将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定为19天。同时,董事会还鼓励员工携家属旅游,并发放旅游津贴,最低2万元,本次公司预计将发放旅游津贴超4000万。除了放超长假期、发送旅游津贴外,滨江集团还将给员工加薪!你是不是很羡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