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后全职妈妈占八成 35%在家做副业挣钱

    2020年将至,小编给大家讲一个“恐怖故事”——90后变叔叔了。在大家以为自己还是个宝宝的时候,00后小仙女已经达到法定结婚年龄,现在有数据显示95后全职妈妈占八成,其中有60%打算通过副业减轻家庭经济压力,但真正付诸行动的只有35%。

    在家做副业挣钱
    在家做副业挣钱

    从这组数据中可以看到,95后全职妈妈占八成表明年轻父母全职在家的比例逐渐上升了。同时,在信息时代中,全职妈妈想在家找到合适的副业也不是难事,接下来记者将在线采访95后全职妈妈会通过哪些副业挣钱。

    1、朋友圈卖货

    朋友圈卖货不一定卖微商产品,可以自己制作传统美食挂在朋友圈里售卖。有95后全职妈妈表示,鸭架、鸭脖、糯米饭、年糕、粽子等小吃受众大,但很多人做起来感觉麻烦,在超市、淘宝购买又觉得不好吃,于是喜欢在朋友圈购买家庭作坊出品的美食。

    2、手工品

    现在农村有一些手工塑料花制作,商家提供材料,全职妈妈只需利用空余时间组装成花束即可。而且商家还会挨家挨户送材料,一点也不担心材料与成品的交接问题。

    3、开淘宝店

    全职妈妈开淘宝店不需要货源,帮助商家卖货就能赚差价,而且商家会帮忙一件代发,不出门就可以挣钱。同时,淘宝店人流量大,每日成交量很高,在家兼职挣到的钱和全职上班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