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后还有额度吗 这些信息大家有必要了解

    相信大家都知道,淘宝上价格太高的物品都可以用花呗分期,账单出来就要开始还第一期的钱。但有些小伙伴办理完花呗分期后,后续还想使用花呗买东西。那么,花呗分期后还有额度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花呗分期后还有额度吗
    蚂蚁花呗分期

    如果你的花呗没有申请花呗分期专享额度的话,花呗分期是直接占用花呗额度。而如果你的花呗有申请花呗分期专享额度,就要分期金额了。如果你的分期金额超出花呗专享分期额度,一般先使用花呗分期专享额度,超出部分再占用花呗额度。

    如果分期金额没超过花呗专享分期额度的话,就不会占用花呗的额度,而是直接使用的花呗分期专享额度。比如你的花呗额度有1万元,而你的花呗分期专享额度有3千元,如果你分期5千元的话,用完分期专享额度后,还会占用2千的花呗额度。

    以上便是“花呗分期后还有额度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使用花呗分期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会面临不少的麻烦,因为花呗逾期不仅芝麻分会降低,还有可能导致你的花呗直接被平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