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3怎么样 新机值得购买吗?

    12月26日下午,OPPO正式发布了Reno3系列手机,该机延续了OPPO一贯的设计风格,是目前市面上最轻薄的5G手机,并采用90Hz屏幕和天玑1000L处理器,后置4摄像头,那么OPPO Reno3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
    OPPO

    在外观方面,Reno3系列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薄了,根据发布会数据,OPPO Reno3系列手机厚度仅为7.7MM,机身重量为171G,是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并且在屏幕方面并没有任何缩小,其中OPPO Reno3 Pro配备了6.5英寸90Hz高感双曲面屏幕。

    Reno3系列手机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Reno3和Reno3Pro,分别搭载骁龙765G和天玑1000L处理,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其中Reno3Pro配备有视频超级双防抖、内置4025mAh电池、30W充电功率等功能。

    售价方面,OPPOReno3售价3399元起;OPPOReno3Pro售价3999元起。

    总的来说,OPPOReno3系列手机,其优势在于优秀的屏幕,出色手感,稳定的拍摄视频体验,还有支持双模5G等等,这些升级,对于日常的使用体验,提高还是非常大的,但缺点是售价方面,售价3399元起,和其他国产手机相比,并不具备很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