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 时间和电力成本竟这么高!

    近段时间,虽然比特币的市场价格开始下跌,但一枚比特币的价格,依然高达6600美元,很多投资者,都想通过挖矿,来交易比特币来赚钱,那么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其实在目前,挖比特币需需要的时间和电力是很高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币挖矿
    比特币挖矿

    在比特币诞生之初,是比较好挖的,在2014年基本每24小时就可以挖出3600个比特币。而随着不断的“开采”,比特币也越来越难挖,按照现在的速度,如果24小时开着电脑挖比特币的话,大概也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能挖到一个比特币,并且现在需要的挖比特币的电脑也要更专业才行。

    而在电力花费方面,挖比特币的能源消耗,也是非常巨大的,按照当前的情况计算,每个比特币的挖矿电力成本为3413.62美元。

    最后,也要提醒大家的是,挖比特币会造成严重的电力资源浪费,目前在我国,是禁止比特币挖矿的,并且我国也没有合法的比特币交易渠道,最后就是比特币挖矿的时间和电力成本较高,种种因素之下,并不建议大家挖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