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当保姆一月多少钱 月薪8000元做家务真的吗

    在大城市打工工资比较高,无论做什么都能够获得不菲的收入,有人问,上海当保姆一月多少钱?网上有人发帖,上海保姆月薪8000元,只需要做家务,这是真的吗?怎么找这种工作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家政服务
    家政服务

    根据网络媒体提供的信息,上海住家保姆工资范围在5000-8000元/月,以带孩子、洗衣、做饭和家庭卫生清洁等家务活为主要工作内容,具体工资水平要看雇主对阿姨的要求高低及对工作内容的安排,比如是否需要阿姨会熟练驾车,或者需要阿姨有高质量的烹饪水平,例如江浙菜、川菜、湘菜、面食、西餐等,或者需要阿姨有育婴师证、早教证等,种种因素都会导致阿姨的薪资有所不同。

    上海住家保姆工资很高,但是对保姆本身的素质要求也很高,烹饪、驾车、育儿等基本生活技能要足够专业,不能马马虎虎。那这种工作该怎么找呢?大家可以去上海当地的家政服务公司找工作,一般都能够找到相应工作。此外,还可以去上海市的招聘网站找保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