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拆迁名单 我市哪些地方有棚户区改造

    谈到拆迁,很多人都会感到兴奋,如果是自己的城市有拆迁计划,那就真的可能遇上拆迁了。每个城市的拆迁计划都不一样,安徽合肥市发布了2020年拆迁名单和相关拆迁信息,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棚户区改造
    棚户区改造

    2020年,蜀山区将启动政务区十五里河片区等征迁工作,征迁面积力争达到100万平方米。十八岗村自建小区1.72万㎡有望征迁改造。2017年荷叶地街道进行了全面摸底,该项目一直在推进中。

    2020年庐阳区完成神马小桥湾、合钢三厂和韩小店、山林岗等项目征迁扫尾,启动松竹、后湾等6个棚户区搬迁,确保“十三五”末全面消灭城中村。

    经开区到2020年基本完成集中成片城市棚户区改造,完成莲花、锦绣、海恒、高刘等社区内的棚户区(老旧小区)、城中村改造。

    2020年合肥市有很多地方要进行棚户区改造,合肥市的网友有福了,如果遇上了拆迁机会,那2020年可能要暴富了,没有几十万元也可能有十几万元,总之会有收获。拆迁是最快暴富的方式,希望大家都能获得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