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党员满40年党龄补助 每月可领多少钱?

    在中国,尊老爱幼是传统,正常情况下,资历老的人都可以获得一份尊重。有人问,老党员满40年党龄补助是多少?每月可以领多少钱?入党40年的党员大概在60岁以上,属于退休人士,来看看相关规定吧。

    党龄补贴
    党龄补贴

    党龄在40年以上的农村老党员,无论是否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和有关补贴,包括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村干部离任补贴等,均享受老党员生活补贴。

    党龄在40—49年的,每人每月补贴100元;党龄在50—54年的,每人每月补贴120元;党龄在55年以上的,每人每月补贴140元。老党员党龄按党组织批准其成为正式党员之日计算,从党龄满40年的次月起,计发生活补贴。

    每个地区的老党员党龄补助都不一样,那如何确定当地的老党员党龄补助标准呢?可以咨询当地村(社区)党组织,当地党组织会核实老党员信息,将申请材料报给上级行政管理部门,审批成功后再将补贴发放至补贴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