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利息0.05%算高吗? 利息是如何计算的

    微粒贷是大家最熟知的网贷平台之一了,而且微粒贷相当靠谱的,许多人都有开通微粒贷来使用的,开通之后额度是很高的。但是现在,对于微粒贷利息是不少用户关注的问题,那么,微粒贷利息0.05%算高吗?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作为腾讯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直以来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大家都知道微粒贷安全可靠,是许多人首选的贷款平台之一。不过如今,微粒贷利息是按0.05%来计算的,有用户问这样算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利息是如何计算的。

    其实现在微信上和手机QQ上的微粒贷的用户享受的利息不因平台产生差别,日利息为0.05%,折合年化利率18.25%。例如,借呗采取差异化利率方式,日息在0.015%-0.06%之间,一般来说,利息会比微信低点的。但是微粒贷和借呗对比于银行一般的信用贷款产品利息比较高。

    现如今,微粒贷利息分期的还款期数可以选择5个月、10个月、20个月三种情况,微粒贷利息按0.05%每日计算,等额本金还款。微粒贷利息的计算公式为:微粒贷利息=贷款金额*0.05%*贷款天数值得注意的是,微粒贷虽然利率略高,但是并没有其他名目收费,比如管理费、手续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