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真降了 北京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楼市比较冷,没有以往那么热闹了。有许多一线城市房价下调了许多,特别是北京,现在北京房价真降了!根据数据,今年11月北京房价下降了18.5%。今年下半年,全国二手房成交量也下滑了,连重点城市也出现了下滑情况。

    全国楼市遇冷
    全国楼市遇冷

    2019年楼市走势并不是很好,全国持续降温的楼市,而且,今年迎接了最惨淡的“金九银十”。你知道吗?现在北京房价真降了!有很多人都没想到,北京竟然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据了解,今年北京房价降幅还不小!

    还有两天2019年就要结束了,值得注意的是,楼市并没有像开发商期待的那般迎来“银十”的佳境。今年的楼市有点冷,据社科院的一份权威报告,四大一线城市北上广深,除深圳房价独自持续上行,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继续调整。其中,北京房价下调速度要快于其它一线城市。与2017年4月最高点相比,2019年11月北京房价约下跌了18.5%。

    此外,有数据显示,二手房成交量继续回落至近三年平均值附近,虽然,成交量有所萎缩,不过,并未降至冰点。2019年11月,10大重点城市二手住房成交量指数为138.39,比10月下降了8.62%,与2017年以来的二手房成交量指数月度平均值大体相等。由此看来,目前,二手住房成交量还远未进入有价无市的“冰冻区”。

    其实,北京这两年多的严格调控,已经把房价一直涨的预期给打掉了,有部分购房者因为资金实力不够,所以就放弃了购房,而还有部分购房者则是转入了观望状态。博弈的天平开始逐步向购买者倾斜,房东降价的案例正在增加。

    现在看来,北京未来房价将进一步调控,而随着调控的不断升级,对于早前入手的一手房东来说,出售将更加困难,亏损会继续增加。在接下来几年,房价基本上已经没有太大的上涨空间,部分地区可能出现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