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加班费有三倍吗 加班工资最新规定

    还有两天的时间就到2020年元旦节了,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因为元旦节是我国法定节假日,所以会规定实施放假的。但是现在,对于加班的人来说,2020年元旦加班费有三倍吗?

    元旦节加班工资
    元旦节加班工资

    其实有些企业是在节假日需要员工加班的,但是对于大家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加班费问题了,因为这是关系到个人利益的。那么,现在元旦节加班工资是怎么算呢?是否有三倍工资?下面我们来看看加班工资最新规定。

    根据节假日加班规定,其实在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报酬。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因此元旦节只放假一天,所以加班是有三倍工资的,如今三倍日工资计算方法=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