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 Pro渲染图曝光 友商看了很惊讶

    在华为P40 Pro渲染图未曝光前,余承东表示该新品手机将是前所未有,值得大家的支持与等待。近日华为P40 Pro渲染图曝光了,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华为P40 Pro将拥有5个摄像头,看来华为手机摄像质量将更进一步了。

    华为新手机渲染图
    华为新手机渲染图

    根据曝光消息得知,华为P40 Pro很有可能使用新设计潜望式长焦镜头,这一设计将让其成为首部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手机。同时,华为P40 Pro还被爆出采用了四曲面屏幕设计,如果该消息是真实的,那么其整体设计将会更为圆润。

    此次,还有爆料称华为P40 Pro正面屏幕采用了“药丸”式设计,且其前置双打孔。当前消息称华为P40 Pro屏幕尺寸6.57英寸(对角线6.67英寸),支持2K与FHD+分辨率切换,还支持HDR、DCI-P3广色域标准,且屏幕为AMOLED屏此外。

    最后,华为P40 Pro渲染图曝光消息还提到,华为P40 Pro将使用与Mate30 Pro一样的虚拟音量条设计。而且从配色上看,华为P40 Pro最新配色是墨绿色和天空之境。

    当然了,具体情况是不是这样,那就要看2020年3月在法国发布会相关信息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